潇湘客

无诗莫邀梅下客,有曲常聚云中仙~一只默默成长的佛系文手,更期不定

【花荣】

也许,是天意使然,让我少年才俊,便做了清风寨的武知寨,还娶得娇妻在侧,但,也是天意使然,当今朝廷偏偏重文轻武,派了一个叫刘高的文臣来做正知寨,对我处处排挤打压不说,还暗中算计我和公明哥哥,多亏了梁山众好汉,我与哥哥不仅获救,还手刃了刘高那厮……痛快!

反正如今的世道也是有家难回,有国难投,倒不如……上梁山吧!

记得公明哥哥曾当着众好汉的面主张将宝燕许配秦总管,秦总管当时便不知所措,我当时也有些责怪公明哥哥,毕竟,自家妹子的婚姻大事,怎能如此草率?许是看秦总管与宝燕在一起的时日长了,在听过宝燕一句:非秦总管不嫁‘’之后,我便心中暗暗思索,也许秦总管是个会疼人的,宝燕也这么大了,有自己的考量。由于公明哥哥那时没和我们一道,只说是日后若万不得已,定上梁山……缺了主婚人兼媒人,就这样,宝燕和秦总管的婚事便拖到了公明哥哥上梁山,婚礼当日,军师亲手为秦总管与宝燕写下了婚约证词"两姓联姻,一堂缔约,良缘永结,匹配同称。

看此日桃花灼灼,宜室宜家,卜他年瓜瓞绵绵,尔昌尔炽。

谨以白头之约,书向鸿笺,好将红叶之盟,载明鸳谱。‘’

宝燕,为兄别无所求,只愿你寻得挚爱,一生幸福。秦总管,今将宝燕托付于你,愿你在余生宠她,爱她,照顾她,不过啊,有一点,一想到你二人婚后要改口叫秦总管妹夫,还真有些怪怪的~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