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客

无诗莫邀梅下客,有曲常聚云中仙~一只默默成长的佛系文手,更期不定

【吴用】

我知道,很多人都一直好奇,我明明是一代武林宗师的后代,为什么,武功如此稀松平常?甚至都比不上公明哥哥……

其实吧,我也是幼时体弱,不宜习武便暂时改从了文,祖传的八门玄机链与铜链三十六式图谱也只得封存……稍长大些,身体健壮不少,这时我便思量着要习武,于是我在教书之余抽出功夫到好友晁天王庄上看庄客习武,回到家中也自行演练几番,自此便练了一身在外人看来只是自保有余的三脚猫功夫……

还记得晁天王带全伙兄弟下山劫法场时,独留我看守山寨,想必是对我武艺不精有所顾忌吧……天王去后,公明哥哥做了寨主,很多时候我乔装下山执行任务,身边都有武艺高强的兄弟随行保护,公明哥哥终究也还是不放心我,怕我有闪失……

我是真想找个机会证明自己啊!就那回,梁山联欢晚会,除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外,我还积极地报了节目,我苦练半月的铜链三十六式……

谁成想,本来准备得特充分,结果一紧张就忘了很多,没办法,都耍一半了,好歹也得耍完……只得胡乱耍了一通,期间,脸部,胳膊处,腿处,以及身体各部位受伤十余处……

众兄弟见我大出洋相,没一个不笑的……"哈哈哈,俺说军师哥哥,你几时也会得如此手艺了,俺铁牛……哈哈……笑……笑到……哈哈……笑到肚子痛了!‘’哈哈哈!众兄弟皆为之大笑,只有公明哥哥来关心我方才可有伤到,并给我一瓶伤药,这倒是教我心中激起一股暖流……

也许我真不是什么武学之料吧,所以,这一刻起,我决定了,从此再不习武,世间也再无八门玄机链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